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打车族通勤装不得不学Tips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5日07:47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除了开车族,公交之外,打车上班的你,匆匆忙忙之间招手打车好像是一件简单的事情,但如何更优雅的当个打车族可是门大学问哦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帅气的高筒靴上下车之间更有中性味道

  琦琦

  搭配Tips:帅气的高筒靴上下车之间更有中性味道,琦琦是模特出身,紧身的牛仔裤突出凹凸线条还英气十足呢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紧身的牛仔裤+高筒靴

  胡杏儿

  搭配Tips:坐出租车最大的问题就是怕走光,那么当然裤装就会避免这样的烦恼,紧身的牛仔裤+高筒靴,女明星们都不约而同选择这种装扮哦。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